石家庄三益机械密封 张经理15303214059

KWPK系列

时间:2012-12-12  作者:石家庄三益机械密封  点击数:

KWPK系列.jpg一  结构说明:
   1  TLJ(S)型为双端面整体集装式,内在平衡型机封,自带副叶轮,可双向转动。
   2  整体部件轴向尺寸应大于安装尺寸,以便装入时易于拆除定位板。
   3  设备启动前应先开足冷却水,切勿使机封摩擦副处于干摩擦状态,水压应控制在0.2~0.3MPa之间,流量0.5L/S 左右即可。
   4  摩擦副材质为热镶硬质合金,主要结构件采用低碳不锈钢。
   5  本机封自带副叶轮可起到推动泵腔介质防止结晶,与减轻泵腔介质对机封的负压作用,从而延长了机封的适用寿命,双端面替代了骨架油封,也进一步提高了密封的可靠性与稳定性。
   6  TLJ(S)型是TLJ 型的改进型机械密封,安装尺寸相同,同为石家庄水泵厂脱硫泵配套。
二  适用范围:
    主要应用于电力、冶金等燃煤工业中的控制二氧化硫排放,烟气脱硫装置。
三  运行参数:
    1   介质:石膏及石灰浆
    2   温度:≤90℃
    3 线速度:≤15m/s
    4 浓度:≤25%(wt)
    5 压力:≤1MPa
    6 与石家庄水泵厂脱硫泵配套

上一篇:TLJ-220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