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三益机械密封 张经理15303214059

机械密封失效主要形式

时间:2016-09-12  作者:石家庄三益机械密封  点击数:

    机械密封失效主要形式,即腐蚀、热损、磨损和安装、运转等因素引起的失效。机械密封解体后密封面无划痕和磨损,因此可以排除密封面物理损伤方面的原因。考虑到密封腔内结晶物和锈皮较多,同时结合机械密封失效的诸多表现,初步判定所输送介质的易结晶性和腐蚀性是引起密封失效的主要原因。

    改变弹性元件结构机械密封将弹性元件由弹簧改为波纹管,波纹管既是弹性元件又是动环的辅助密封圈,省去原动环与轴套间的O型圈,只须在动环座尾处加一密封垫封住该处的物料,这样既解决了O型圈密封与补偿的矛盾,又将原准静密封改为完全静密封,使密封的可靠性提高。

  本文源自http://www.sanyijifeng.com/hyzs/2013-06-13/123.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渣浆泵机封http://www.sanyijifeng.com)

上一篇:常用双端面机械密封在实际使用中常常效果不理想

下一篇:回流泵机械密封泄漏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