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三益机械密封 张经理15303214059

渣浆泵机械密封的分析

时间:2018-07-02  作者:石家庄三益机械密封  点击数:

    渣浆泵机械密封的分析:
    渣浆泵机械密封(如图所示)。是靠一对或数对垂直于轴作相对滑动的端面在流体压力和补偿机构的弹力作用下,依赖辅助密封的配合与另一端保持贴合,并相对滑动,从而防止流体泄漏的装置。机械密封与填料密封相比具有的优点如下:

        1.jpg
    1.机械密封可靠,在长周期的运行中,密封状态很稳定,泄漏量很小:
    2.渣浆泵机械密封使用寿命长,在油、水类介质中一般可达1~2年或更长时间。在化工介质中机械密封通常也能达半年以上:
    3.摩擦功率消耗小。机械密封的摩擦功率仅为软填料密封的10%~50%;
    4.轴或轴套基本上不受磨损:
    5.维修周期长,端面磨损后可自行补偿。维修工作量低:
    6.抗震性好,对旋转轴的振动、偏摆以及轴对密封腔的偏斜不敏感:
    7.适用范围广,机械密封能用于低温、高温、真空、高压、不同转速以及各种腐蚀性介质和含磨介质等的密封。

  本文源自http://www.sanyijifeng.com/hyzs/2018-07-02/35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渣浆泵机封http://www.sanyijifeng.com)

上一篇:机械密封运转及故障分析

下一篇:单端面机械密封的优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