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三益机械密封 张经理15303214059

机械密封的装拆

时间:2018-02-26  作者:石家庄三益机械密封  点击数:

    机械密封的装拆:
    机械密封不仅精度高,材料也特殊,所以安装和拆卸要严格按照正确的方法步骤进行。
    1.装配前要严格检查元件有无裂纹等损坏,弹簧上的喷涂层有无掉皮。
    2.严格检查动、静环密封面,不得有划痕碰伤,装配时密封面上涂一层清洁机油或透平油。
    3.在整个安装过程中,元件不能用不干净的布或棉纱擦洗,特别是密封面,应用清洁而柔软的纱布、脱脂棉之类擦洗。
    4.在调整机械密封时,要注意弹簧压缩量,其数值参照产品说明书。并在移动动环时,不能将“O”形密封圈斜卷在动环内。允许滴漏量为每分钟约5滴。
    5.装配中要十分注意避免零件偏斜,弹簧座紧定螺钉要均匀把紧。
    6.拆卸时要耐心仔细,尤其是塑料制品,不许动用手锤、扁铲等工具乱撬,以防破坏动、静环、密封圈。如遇有污垢拆不下时,不能勉强进行,应先予以清洗干净,然后逐步拆卸。
    7.在拆卸时不要急于求成,要先观察,在拆装过程中也要随时留意,甚至做好记号,便于清洗后正确安装。

  本文源自http://www.sanyijifeng.com/hyzs/2018-02-26/34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渣浆泵机封http://www.sanyijifeng.com)

上一篇:机械密封的使用

下一篇:机械密封的原理及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