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三益机械密封 张经理15303214059

ZLWZ型机械密封的特点

时间:2018-11-08  作者:石家庄三益机械密封  点击数:

    集装式、非平衡型,补偿环为动环,机械密封弹簧的压缩量在其出厂时已经调整好,无需在安装时再调整弹簧压缩量,在渣浆泵上安装好后,拧紧螺栓后,去掉垫片就可运行。
    这种结构的机封不需要定位尺寸的准确,是其最大的特点。安装比ZMWZ型更方便目前,单端面机械密封由于其结构简单,安装方便,其使用的范围非常广泛,尤其在工况条件较好的环境中其使用效果理想。对于不同工况的渣浆泵,在选用机械密封时应针对不同的工况选取不同的结构和与其工况相配套的辅助密封件,以期达到最好的密封效果,即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又提高了工效。
    在对损坏的机械密封的解剖分析后发现,机械密封的失效主要出现在以下两个地方:第一:推动密封圈的损坏和阻塞。推动密封圈损坏以后,介质从损坏处直接进入密封内腔导致漏料,由于浆料中含有颗粒和腐蚀性液体,这种异物很容易进入密封副中,使密封副非正常磨损导致密封失效。推动密封圈阻塞以后,补偿密封环追随性消失,摩擦副磨损后不能得到及时补偿(弹簧力不足以推动补偿环),造成密封副失效。第二:密封副的磨损,由于各种原因造成密封副剧烈磨损,使其密封面的粗糙度和平面度降低,起不到密封效果而失效。

  本文源自http://www.sanyijifeng.com/hyzs/2018-11-08/35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渣浆泵机封http://www.sanyijifeng.com)

上一篇:单端面机械密封的优缺点

下一篇:双端面机械密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