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三益机械密封 张经理15303214059

机械轴封有哪三个密封点,及这三个密封点的密封原理

时间:2016-08-01  作者:石家庄三益机械密封  点击数:

动环与静环之间的密封:是靠弹性元件(弹簧、波纹管等)和密封液体压力在相对运动的动环和静环的接触面(端面)上产生一适当的压紧力(比压)使两个光洁、平直的端面紧密贴合;端面间维持一层极薄的液体膜而达到密封的作用。这层膜具有液体动压力与静压力,它起着平衡压力和润滑端面的作用。两端面之所以必须高度光洁平直是为了给端面创造完美贴合和使比压均匀的条件,这是相对旋转密封。

  本文源自http://www.sanyijifeng.com/hyzs/2016-08-01/24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渣浆泵机封http://www.sanyijifeng.com)

上一篇:泵的品质差异,影响机械密封寿命

下一篇:机械密封材料的种类及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