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三益机械密封 张经理15303214059

由于安装不良,造成机械密封泄漏

时间:2016-08-15  作者:石家庄三益机械密封  点击数:


    (1)原因分析:①动、静环接触表面不平,安装时碰伤、损坏;②动、静环密封圈尺寸有误、损坏或未被压紧;③动、静环表面有异物;④动、静环V形密封圈方向装反,或安装时反边;⑤轴套处泄漏,密封圈未装或压紧力不够;⑥弹簧力不均匀,单弹簧不垂直,多弹簧长短不一;⑦密封腔端面与轴垂直度不够;⑧轴套上密封圈活动处有腐蚀点。

    (2)采取的措施:①更换动、静环或修复接触表面;②更换动、静环,调整压紧;③清理动、静环表面,保持接触面的清洁,防止磨损;④调整动、静环v形密封圈的方向,在安装时应注意密封圈的方向问题;⑤检查密封圈安装是否正确,如压紧力不够,适当加大压紧;⑥调整单弹簧的平行度;统一多弹簧的型号;⑦校正密封腔端面和中线的垂直度;⑧更换轴套,并分析产生腐蚀点的原因,采取措施避免腐蚀点的产生。

  本文源自http://www.sanyijifeng.com/hyzs/2016-08-15/25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渣浆泵机封http://www.sanyijifeng.com)

上一篇:机械密封材料的种类及用途

下一篇:由于渣浆泵密封端面的磨损而造成的机械密封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