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三益机械密封 张经理15303214059

渣浆泵所用机械密封的情况

时间:2016-09-20  作者:石家庄三益机械密封  点击数:


    目前渣浆泵大多采用ZLWZ型单端面机械密封,机械密封的结构形式。

    ZLWZ型机械密封的特点为:集装式、非平衡型,补偿环为动环,机械密封弹簧的压缩量在其出厂时已经调整好,无需在安装时再调整弹簧压缩量,在渣浆泵上安装好后,拧紧螺栓1后,去掉垫片2就可运行。

    其弹簧为多个小弹簧,弹簧外侧有保护套,使机械密封的弹簧受到保护。不与冷却水和介质接触。避免了弹簧因高温和腐蚀而失效,提高了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

  本文源自http://www.sanyijifeng.com/hyzs/2016-09-20/25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渣浆泵机封http://www.sanyijifeng.com)

上一篇:渣浆泵机械密封的基本概念

下一篇:端面机械密封摩擦副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