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三益机械密封 张经理15303214059

多层次渣浆泵密封件获国家发明专利

时间:2017-01-20  作者:石家庄三益机械密封  点击数:


生产的一种多层次渣浆泵集装式密封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200910097698.2)。经过3年的配套和使用证明该密封使用安全可靠,目前已进入批量生产。

该多层次渣浆泵密封件由两套单端面在同一个方向安装而成,弹簧不与介质接触,任意旋转,不受倒灌和压力限制,带有循环装置。水泵空载对密封无影响,具有安装更换方便、使用寿命长等特点,适用于煤矿、粉末、冶金、石油钻采行业,能满足黏度大、含颗粒高、压力大等物料输送时的有效密封。

  本文源自http://www.sanyijifeng.com/hyzs/2017-01-20/28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渣浆泵机封http://www.sanyijifeng.com)

上一篇:机械密封安装前检查

下一篇:机械密封安装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