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三益机械密封 张经理15303214059

严格遵循规范要求进行机械密封的安装

时间:2017-05-09  作者:石家庄三益机械密封  点击数:

进行机械密封的安装时,需要严格按照规定控制弹簧的伸缩量,从而能够使得机械密封安装之后,动环可以在轴上灵活的进行移动,按照国家规范GB/T1184的7级精度考虑静环与动环和辅助密封圈的接触的端面的平行度。要求静环与动环和辅助密封圈的接触部分的表面的粗糙度不超过5um,内孔或者外圆尺寸公差为H8。静环密封端面的外圆要与静环的辅助密封圈保持垂直度,按照我国国家标准GB/T11847级精度的要求设计动环密封端面接触内孔与动环辅助密封圈的垂直度。机械密封部分的轴向的跳动公差不能超过0.06mm,机械密封轴向窜动量不能超过0.3mm,同时安装进行密封是表面粗糙度不能超过3.2um。

  本文源自http://www.sanyijifeng.com/hyzs/2017-05-09/29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渣浆泵机封http://www.sanyijifeng.com)

上一篇:优化渣浆泵辅助冲洗系统

下一篇:渣浆泵机械密封的冷却方法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