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三益机械密封 张经理15303214059

渣浆泵机械密封正常运转中突然泄漏

时间:2017-05-22  作者:石家庄三益机械密封  点击数:

渣浆泵在运转中突然泄漏,少数是因正常磨损或已达到使用寿命,而大多数是由于工况变化较大或操作、维护不当引起的。

1.抽空、气蚀或较长时间憋压,导致密封破坏;

2.对泵实际输出量偏小,大量介质泵内循环,热量积聚,引起介质冷化,导致密封失败;

3.回流量偏大,导致吸入管侧容器(塔、釜、罐、池)底部沉渣泛起,损坏密封;

4.对较长时间停运,重新启动时没有手动盘车,摩擦副因黏连而扯坏密封面;

5.介质中腐蚀性、聚合性、结胶性物质增多;

6.环境温度急剧变化;

7.工况频繁变化或调整;

8.突然停电或故障停机等。离心泵在正常运转中突然泄漏,如不能及时发现,往往会酿成较大事故或损失,须予以重视并采取有效措施。

  本文源自http://www.sanyijifeng.com/hyzs/2017-05-22/29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渣浆泵机封http://www.sanyijifeng.com)

上一篇:渣浆泵机械密封的冷却方法是什么?

下一篇:举例说明机械密封泄漏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