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三益机械密封 张经理15303214059

机械密封:迷宫密封

时间:2017-08-28  作者:石家庄三益机械密封  点击数:

    由于迷宫密封为非接触式,旋转件与固定件间有一定的间隙,因此不存在磨损破坏情况。但是迷宫密封对旋转件与固定件的同轴度要求很髙,如果两个件不同心,很容易产生摩擦,使零件烧损。而且,迷宫密封件的加工难度相对要高一些。
    迷宫密封一般应用在无压稀油润滑的卧式渣浆泵。迷宫密封结构这种设计将三种迷宫密封结构融和了起来,既保证了密封效果,又使加工和装配更加方便快捷;同时还对轴承起到了保护作用,防止外部的灰尘和水进到轴承及箱体内。实践证明,这种迷宫密封设计使用效果相当好。但是,这种设计有一个要求就是:润滑油的油位不能高于密封槽的位置,否则润滑油会自动泄漏。这又限制了这种迷宫密封的应用范围。如果油位较髙或是其他的润滑方式也使用迷宫密封,那就需要配一个停车密封。而这个停车密封又是类似机械的橡胶密封,一旦损坏,整个密封结构乃至整台设备就需要停车检修。

  本文源自http://www.sanyijifeng.com/hyzs/2017-08-28/31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渣浆泵机封http://www.sanyijifeng.com)

上一篇:机械密封:端面密封

下一篇:立式渣浆泵使用的机械密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