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三益机械密封 张经理15303214059

渣浆泵机械密封-填料密封

时间:2017-09-18  作者:石家庄三益机械密封  点击数:

  填料密封在离心泵中应用较广泛,常见的填料密封装置是由轴封套、填料、水封管、水封环及压盖5个部件组成的。
  填料又名盘根,在轴封装置中起着阻止水和阻气的密封作用。常用的填料是浸油、浸石墨的石棉绳填料。随着工业和科技的发展,现今出现了各种耐高温、耐磨损以及耐强腐蚀的填料,如碳素纤维、不锈钢纤维及合成树脂纤维编制成的填料等。
  填料是用压盖来压紧的。压盖又称为“格兰”,它对填料的压紧程度可拧松拧紧压盖上的螺栓来进行调节。一般以水封管内水能够通过填料缝隙呈滴状渗出为宜。泵壳内的压力水由水封管径水封环中的小孔流入轴与填料间隙面,起着引水冷却与润滑的作用。

  本文源自http://www.sanyijifeng.com/hyzs/2017-09-18/321.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渣浆泵机封http://www.sanyijifeng.com)

上一篇:机械密封-轴封装置

下一篇:机械密封又称端面密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