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三益机械密封 张经理15303214059

机械密封端面宽度

时间:2017-11-14  作者:石家庄三益机械密封  点击数:

    1.机械密封端面宽度主要决定窄环(软环)宽度,宽环外径-窄环外径≥0.5,宽环内径≤窄环内径-0.5;
    2.机械密封泄漏量与摩擦副端面宽度关系不大;
    3.窄的端面摩擦热少,温度梯度小,热变形小,磨损均匀;
    4.从受力角度出发,窄的端面整体强度和刚度差,易损坏或变形。
    综合考虑,对于普通机械密封来说,宽系列用于组对性能好,工况条件好的场合;窄系列用于组对性能欠佳、饱和蒸气压高、易挥发、颗粒介质,高速机械密封(对于轻烃介质,在强度够的情况下,取窄系列)。

  本文源自http://www.sanyijifeng.com/hyzs/2017-11-14/33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渣浆泵机封http://www.sanyijifeng.com)

上一篇:机械密封摩擦副匹配因素

下一篇:机械密封密封环的主要技术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