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三益机械密封 张经理15303214059

TLJ系列泵机封

时间:2012-12-12  作者:石家庄三益机械密封  点击数:

3.jpg    石家庄三益电机电泵机械密封件常年现货供应TLJ-220经济型脱硫泵机械密封
    匹配石家庄强大泵业,泵型有:700X-TL、700X-TLR、800X-TL、800X-TLR、1000X-TL、1000X-TLR;
    匹配德国沃曼泵,泵型有:700GSL、800GSL、1000GSL等脱硫系统泵;
    以上两种脱硫泵虽然泵主机生产厂家不一致,但机械密封安装尺寸完全一样,无需担心安装问题。
    湿法脱硫工艺浆液循环泵是脱硫行业的关键设备,机械密封又是循环泵正常工作的关键!TLJ系列机械密封是三益机封专门针对国产脱硫浆循泵设计的专用产品,经过十几年的使用证明:TLJ系列脱硫浆循泵机械密封完全满足国内脱硫工况的要求。
    三益机封机械密封件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FGD机械密封行业的领军企业,其主导产品涵盖燃煤发电厂的各个工序、各种工艺流程泵、搅拌器、风机。
    随着电煤价格的不断攀升,国内各大火电的陆续上马,燃煤发电成本持续升高。电厂急需使用寿命长、价格低的机械密封。三益机封于2002年经过反复试验、反复论证、反复改进终于研制出TLJ-220J经济型脱硫泵机械密封。

    TLJ-220J型机械密封最大的特点是即保证了原有机封使用寿命长的优点又可实现规模化、标准化生产,大大的降低了出厂价格。
    首先,TLJ-220J机械密封在设计上大量采用标准件、通用件,投产规模成倍增加,降低了劳动力成本;其次,TLJ-220J机械密封在选材上全部使用精密离心铸件,加工余量少,材料浪费极少,利用率一般可达85%左右。另外三益机封自行编制的《机械密封行业专用ERP管理系统》在订货、采购、排产、组装、试压、发货、物流各环节做到了精益求精,最大限度的降低成本。目前TLJ-220J机械密封的价格只有市场价的60%左右。
    关于交货期,三益机封TLJ-220J机械密封常备现货,当天订货当天即可发货,降低了用户的库存压力。

  本文源自http://www.sanyijifeng.com/zxgy/2012-12-13/5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渣浆泵机封http://www.sanyijifeng.com)

上一篇:ZJ,DT系列泵机封

下一篇:清水泵机封_三益电机电泵机械密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