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三益机械密封 张经理15303214059

洗煤系统中渣浆泵机械密封的选择

时间:2016-10-17  作者:石家庄三益机械密封  点击数:


    洗煤系统的现场条件不尽相同,有的水源充足,有的水源短缺。具体可视水源情况来选取合适的轴封方式。上述三种渣浆泵机械密封方式除去采用油脂润滑外,都需要一定的轴封水。

    在现场水量、水压达到渣浆泵轴封水的要求,建议首选副叶轮动力密封(副叶轮+填料)。轴封水压力能达到要求,浆液不会进入副叶轮密封腔和填料函内部,对副叶轮、轴(轴套)和填料函等零件不会造成异常磨损。这种轴封形式由于具有成本低,易于维护等优点,在洗煤系统中被广泛采用。

    在现场水源短缺或水压达不到渣浆泵轴封水的要求,需慎选副叶轮动力密封(副叶轮+填料)油脂润滑。轴封水压力达不到要求,浆液便会进入副叶轮密封腔和填料函内部,对副叶轮、轴(轴套)和填料函等零件造成一定的磨损,累积到一定程度出现轴封失效问题。在洗煤系统中仍部分采用。为最大限度地提高使用寿命,建议将副叶轮、填料函等零部件用耐磨材料质制成。

  本文源自http://www.sanyijifeng.com/hyzs/2016-10-17/25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渣浆泵机封http://www.sanyijifeng.com)

上一篇:辅助机械密封圈的材料

下一篇:渣浆泵机械密封渗漏的基本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