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三益机械密封 张经理15303214059

脱硫泵机械密封的安装步骤

时间:2016-12-05  作者:石家庄三益机械密封  点击数:

脱硫泵机械密封安装应按下列步骤进行:

1)检查轴套及填料箱。①轴套的表面粗糙度不大于0.8μm;②轴套的直径在允许公差范围之内,公差范围为(D±0.02)mm;③清除轴套上的毛刺,防止划伤“0”型圈;④测量填料腔与机械密封尺寸是否配套,保持填料腔清洁;⑤填料箱密封端面平整,其表面粗糙度不大于3.2μm。

2)机械密封安装、拆卸。①确认设备介质的工作参数是否与所装密封的技术参数相符;②用清洁的润滑油涂抹机械密封上的“0”型圈及“0”型圈轴上通过处,通过推动锁紧环实现机械密封在轴上滑人,务必使所有的螺钉穿过轴套,但不要突出内壁;③均匀对称拧紧螺栓,务必确认已紧固;④依次逐步拧紧穿过薄壁套的紧固螺钉,直至紧固;拆去三个定心箍块并保存好;⑤沿轴转动方向转动轴,确定机械密封运
转是否平稳,并听听机械密封、密封腔内有无异响;如有,需拆卸机械密封,重新安装;⑥维修设备时,拆卸机械密封时,现将保存的三个定心箍块装好,松掉定心锁紧环上的紧固螺钉,松掉紧固机械密封的螺栓,取出机械密封。

  本文源自http://www.sanyijifeng.com/hyzs/2016-12-05/26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渣浆泵机封http://www.sanyijifeng.com)

上一篇:单端面机械密封的使用

下一篇:渣浆泵机械密封的使用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