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三益机械密封 张经理15303214059

单端面机械密封的使用

时间:2016-11-28  作者:石家庄三益机械密封  点击数:

单端面机械密封结构比较简单,只有一对摩擦副,安装比较方便,没有冷却水冷却,靠浆液自行冷却,其冷却效果不如加冷却水,这就对摩擦副的材料有很高的要求。当浆液为腐蚀性介质时,使用该种机械密封不仅对摩擦副材料的要求很高,对其它金属结构件材料的要求更高,而且介质的酸碱度不同所选用的材料也不同。

但是从整个系统来说,使用单端面机械密封的渣浆泵或脱硫泵,系统不用配冷却水供应系统,从而简化了整个系统。因此在渣浆泵和电厂脱硫用泵中越来越多的客户要求配单端面机械密封。

  本文源自http://www.sanyijifeng.com/hyzs/2016-11-28/26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渣浆泵机封http://www.sanyijifeng.com)

上一篇:水泵机械密封及使用中应对渗漏问题的解决策略

下一篇:脱硫泵机械密封的安装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