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三益机械密封 张经理15303214059

原机械密封有如下缺点

时间:2017-02-04  作者:石家庄三益机械密封  点击数:


1)介质冷却润滑通道太小,由于是间歇运转,且介质在低于65时有结晶现象,结晶的矿浆常堵住通道,泵再次起动时,轴套会磨损,且摩擦热不易带走,使密封介质端的0型密封圈由于温度升高而老化失效,造成密封泄漏。

2)机封结构是组装式,装配精度要求高,安装时要用深度尺精确测量动环在轴套上的相对位置,现场不好操作,极易造成装配不到位而使机封失效。

3)输送介质是稀硫酸体系矿浆,所以机封的所有金属件都是耐硫酸的合金。为保证强度,静环和动环都采用合金镶碳化硅,因此机封的成本很高。 

为了解决以上问题,对原有的机封实施了技术改进。 

  本文源自http://www.sanyijifeng.com/hyzs/2017-02-04/28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渣浆泵机封http://www.sanyijifeng.com)

上一篇:机械密封安装步骤

下一篇:渣浆泵机械密封材质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