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三益机械密封 张经理15303214059

ZD型机械密封结构的特点

时间:2017-02-20  作者:石家庄三益机械密封  点击数:

ZD型机械密封这种结构的特点是:单端面、大弹簧、非平衡型、静环补偿。结构简单,安装方便,是目前在渣浆泵类机械密封中使用非常普遍的一种结构形式。

这种机封的缺点是:安装时须调整弹簧的压缩量,同时对泵上与机械密封相关的尺寸要求较高,尤其是定位尺寸A必须准确,不然会影响机械密封的使用效果。同时在使用过程中,可能在推动密封圈处(I处)形成介质的沉淀堆积,影响密封圈的密封效果,同时影响补偿环的追随性,影响密封副的密封性能。

ZD型机械密封另外还有一种结构形式:其与上面结构基本相同,弹簧改为小弹簧,改变机械密封的内部结构,使机械密封的弹簧受到保护,不与冷却水和介质接触,避免了弹簧因高温和腐蚀而失效,提高了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

  本文源自http://www.sanyijifeng.com/hyzs/2017-02-20/28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渣浆泵机封http://www.sanyijifeng.com)

上一篇:渣浆泵机械密封材质的选择

下一篇:迷宫密封与机械密封在渣浆泵上的应用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