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三益机械密封 张经理15303214059

渣浆泵机械密封安装

时间:2017-04-17  作者:石家庄三益机械密封  点击数:

(一)安装前确保定位片(或调心块)在正确位置并紧密贴合,被安装的密封元件应避免污染,防止任何杂质进入密封部位。

(二)根据装配图和连接管线图确定正确的管线接口方向,然后将密封装入泵轴上。

(三)密封补偿元件(弹簧或波纹管)的压缩量是经过严格计算的,以保证密封的运行寿命。波纹管工作高度允许误差±1.0mm,弹簧工作高度允许误差±0.5mm。应在密封装入泵轴后立即检查定位片的窜动量,若窜动量超出上述允
许的变动值,应停止安装,查找原因。

(四肼多悬臂泵的轴套直接用叶轮压紧固定。安装时,可先将整套密封套装到轴上,装盖,固定密封端盖。注意轴套上和端盖上的密封垫(或密封圈)要安装到位。在泵盖与悬架固定后,再安装键、叶轮等其它零件。

(五)安装带泵效环的密封时,应按密封装配图安装,注意泵效环的旋向。对于双支撑泵,由于两端密封泵效环旋向不同,如果装错会严重影响密封使用。

(六)安装双支撑泵的密封时,将整套密封从轴端套人,缓慢推到密封腔中,如果轴上有键,注意轴套键槽要对准轴上的键,端盖进入止口,压住端面密封垫(或密封圈)后固定端盖。

(七)对称、均匀地拧紧连接螺栓和螺母,紧固螺母后注意检查端盖与轴之间的间隙是否均匀。

  本文源自http://www.sanyijifeng.com/hyzs/2017-04-17/293.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渣浆泵机封http://www.sanyijifeng.com)

上一篇:渣浆泵机械密封寿命短的原因

下一篇:优化渣浆泵辅助冲洗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