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三益机械密封 张经理15303214059

水泵机械密封及使用中应对渗漏问题的解决策略

时间:2016-11-28  作者:石家庄三益机械密封  点击数:

结合常见渗漏情况加强密封质量

从基本的两类机械密封渗漏问题来看,压力问题和介质问题是最为根本性的原因,在进行密封前,应首要进行考虑。例如在装机密封时,核准弹簧压缩量、调整端面受力,从而在使用时可以合理的进行压力调整,减少变形状况的产生。通过适当的调节和改良,对一些常见的问题进行预防,可以大大提升机械密封的质量和使用寿命。

结合渣浆泵的使用环境选取相应的材质和部件

密封材料的材质选择不可能具有普遍的适用性,而且全面耐受性的材料在渣浆泵密封上也不很容易实现,因此在密封设计时,应当结合实际的使用环境来极性选择。例如在一些渣浆泵的密封设计上,应当选取耐酸碱腐蚀的橡胶件,在脱硫外围泵中应当选择3I6、316L等不锈钢耐磨材质进行机械密封。同时对机械密封箱选用A49耐磨高铬合金,增强密封箱的耐磨蚀性能,减少因密封箱磨蚀造成渣浆泵介质的渗漏,
避免介质中的固体颗粒物进入机械密封中造成磨蚀。

对渣浆泵使用中出现的渗漏情况要进行合理的分析处理

渣浆泵的机械密封渗漏问题较为普遍,对设备运行的安全性影响较大,渗漏的原因也相对较多,解决起来比较复杂,如果在问题出现后,不能合理的分析,制定错误的解决方案的话,会造成渗漏情况的加重。

因此在具体的解决过程中,应当合理的、全方位的进行分析,找到渗漏点,并通过特定的措施来进行解决,从而提升机械密封的长期有效运转,保证其稳定性。

  本文源自http://www.sanyijifeng.com/hyzs/2016-11-28/26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渣浆泵机封http://www.sanyijifeng.com)

上一篇:渣浆泵机械密封渗漏的基本原因

下一篇:单端面机械密封的使用